close

昨晚我在捷運忠孝復興站, 從板南線出來要轉文湖線的電扶梯上, 聽到背後傳來一位女士的質問聲: "我做錯了什麼? 你說, 我倒底做錯了什麼?" 我回頭看, 是我後面的後面那位女士在講手機.

剛開始我以為那位女士在罵她兒子, 因為聽她的聲音, 像一位中年媽媽的年紀.

那位女士持續對著手機質問: "你說說看, 我倒底做錯了什麼? 晚餐的錢是我付的, 我倒底做錯了什麼? 你說,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"

"那是你女兒的問題, 是你女兒自己有問題."

"你一定要這樣逼我嗎? 你一定要這樣逼我嗎? 你一定要看我死嗎?"

(至此情況明朗, 是一段戀曲播放到尾聲, 卻有人曲終人不願散.)

那位女士越來越大聲, 越來越激動:

"你為什麼要折磨我? 你等著看 TVBS. (拿出殺手鐧, 以死要脅.)"

"你為什麼要折磨我? 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?...."

..........

 

唉!
世間盡有如此癡人.
愛情既已腿色, 何苦再緊抓不放?
兩情不再相悅, 就算綁在一起, 會快樂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