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星期我去花蓮鯉魚潭, 在潭的北向淺水處看到兩頭肥牛在泡水, 模樣甚是悠閒.

我和冋伴駐足潭邊欣賞,看著看著, 旁邊一位年輕人問我們:那是牛嗎?
我看同伴侘異地看看年輕人, 回答他:是呀!不然是啥?
那位年輕人說:我還以為是馬。
我和同伴們當場大笑,一位同伴忍不住說: ㄟ, 年輕人, 你也太........嘿嘿.
沒想到這個年頭,竟然有人連是牛是馬,都分不清楚。

也許在那位年輕人看來,都是動物,都有四隻腳,都有一條尾巴,所以馬和牛看起來差不多,豬和狗也差不多,老鼠和松鼠,更是差不多啦! 馬馬牛牛,差不多就好, 沒關係啦!

水牛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